close

美麗的純真是正確選擇嬰兒服裝的關鍵

1、開襠褲

在炎熱的天氣下,很多媽媽喜歡給寶寶穿褲襠褲,覺得很酷。事實上,穿褲襠褲的孩子對易碰破或擦傷的皮膚非常寬容。地面上的細菌和寄生卵很可能會從孩子的肛門、尿道和傷口侵入身體,導致孩子發展為蠕蟲、鉤蟲或針蟲。如果女生穿褲襠褲,也容易造成直接的細菌感染,造成陰道炎、滴蟲病等。因此,當孩子會說有排便要求時,最好不要穿褲襠褲。

很多權威人士嬰兒奶粉 推薦

2、喇叭型的褲子

盡管喇叭褲很漂亮,但對我們的寶寶來說,最好不要穿它們。喇叭褲的臀部很緊,大腿太薄會影響血液循環,而長而肥的長褲會影響走路、跑步或跳躍的效果。而過緊的褲襠往往會摩擦刺激幼兒的生殖器官,從而影響外生殖器的生長發育,或引起炎症等感染。

3、粗布、化纖內褲

孩子的皮膚嫩滑,床這種粗布化學纖維是非常不合適的。粗布和硬布容易擦傷皮膚,甚至會感染皮膚。化學纖維布容易刺激兒童皮膚,過敏性皮炎,甚至感染。兒童最適合穿白色棉紗針織內衣或柔軟的棉內衣。

4、緊身衣褲

嬰兒不是成年人萎縮的身體,嬰兒有其獨特的身體形態,即:上肢為W型,下肢為M型,胃大如鼓,其生理特征是:皮膚細膩,汗腺發育不良,排尿次數多,生長發育快,手足運動相似。

孩子轉眼長大,想找嬰兒攝影師為寶寶留下此刻趣緻模樣?尋找最適合你的嬰兒攝影服務

要使嬰兒生長發育良好,最好打破嬰兒的特殊姿勢和形狀,使嬰兒能夠自由活動,使嬰兒的衣服考慮到嬰兒的特殊形狀,注意衣服的大小、脂肪和款式,嬰兒的外形應適合肢體運動,面料質地輕柔,透氣性好,吸濕能力強。


5、皮鞋

喜歡給寶寶穿皮鞋的媽媽應該注意孩子的骨頭是軟的,而且長得很快。過早穿皮鞋會影響腳的血液循環,影響腳趾和鞋底的生長發育,容易導致腳的畸形。

6、高跟鞋

兒童中腹的生長發育非常迅速。穿上高跟鞋會導致指骨、腓骨變形變厚,阻礙關節的靈活性。也容易造成腳趾傾覆、腳扁等畸形的發生。此外,穿高跟鞋時,上身向前傾斜,臀部向上突出,身體重心落在腳趾上。正常的重力傳輸線會移動,阻礙身體的正常生長和發展。如果女生穿高跟鞋,也會導致骨盆入口變窄,這肯定會影響成人的生育能力。

相關文章:

從手練習開始,培養孩子的智力

寶寶秀 如何讓寶寶顏值飆升

寶寶搭配衣服小妙招

教你周歲寶寶的穿衣寶典

嬰兒的表現如何使寶寶的外觀飆升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042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